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暨高等学校水利教指委年会召开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7-24

7月21日—22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比分直播在辽宁大连召开。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会长、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长徐辉出席比分直播并作工作报告,总结了高教分会上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对高教分会为水利优秀人才培养与水利事业建设做出的新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分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加强促进各成员单位的联系与交流,不断推进水利高等教育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彭建明、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分别致辞讲话。专题报告环节,比分直播原校长姜弘道教授、殷德顺教授与刘平雷分别作《专业认证——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力学与水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汇报》、《服务行业发展,创新培养模式,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环节,比分直播陈元芳教授与陈达教授分别主持水文组和研究生组比分直播并做小结。与会专家学者就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水利工程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比分直播还对全国水利院校第七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第九届全国水利类专业优秀毕业生、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比分直播史立地同学荣获科研之星称号、汤子璇同学荣获学业之星称号;邵雅璐、缪智凌同学获评第九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由娄保东、李佳老师指导,沈心哲、吴振宇、黄梓莘、迮裕雯同学完成的“智能水下检测监控机器鱼”荣获特等奖,此外我另有三项作品获二等奖,两项作品获优胜奖,娄保东、李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获优秀组织奖。(周海燕、关蕾)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