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深圳校友会第十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4月14日,海大学举办深圳校友会第十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校长杨桂山、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深各行业校友代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比分直播。

杨桂山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主题报告,与深圳校友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分析了高等教育的形势机遇和学校面临的挑战,明确了学校肩负的使命和发展目标,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实施路径和发展愿景。他说,深圳校友会及广大深圳校友聚焦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在凝聚校友、资源拓展以及扩大母校影响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以情怀为纽带,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校友工作水平,持续强化校友会活动品牌效应,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河海智慧与力量。

比分直播选举产生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深圳校友会第十四届理事会。会前举办了“传承与探索 科技与发展”高峰论坛。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深圳校友会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地方校友会之一,近年来,深圳校友会及广大深圳校友在深圳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