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加纳港湾保护与开发联合实验室CG-HCode”项目启动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比分直播召开

近日由比分直播牵头承担的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国-加纳港湾保护与开发联合实验室CG-HCode”项目启动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比分直播召开。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副校长陈达参加比分直播。

陈达代表承办单位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为各有关协同单位积极提供有效支撑和保障,为联合实验室顺利完成项目目标创造良好条件。

咨询专家组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胡亚安院士、大连海事大学尤再进教授、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王科华水文专业总工程师及来自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University of Bradford、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教授等校外专家莅临指导,并听取了联合实验室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汇报,并对联合实验室建设方案、技术攻关及应用、指标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项目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牵头,联合加纳University of Cape Coast,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中国港湾(科特迪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非中心,按照“联合共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共同建设中国-加纳港湾保护与开发联合实验室,旨在促进中国-加纳科技合作与人文交流,为中非港航建设与海湾保护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比分直播期间,联合实验室还举办了“非洲西海岸港湾保护与开发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加纳、英国、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利比亚等国家的8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水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