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的保卫及后勤一线职工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7-24

720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先后到学生餐厅、宿舍管理站、校医院等单位,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保卫及后勤职工。

唐洪武书记和孟新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就餐和菜品供应情况以及暑期在校生住宿情况,对暑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时刻把职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嘱咐大家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杜绝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学校暑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为保障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做出积极贡献。在岗员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

工会、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刘家彤)

来源:工会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