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28


325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陆国宾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

陆国宾肯定了上一年度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2024年改革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提出希望: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组织建设,激发队伍发展活力;要强化履职能力,促进成员作用发挥。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比分直播成立75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作用和优势,为谱写“教育强国、河海有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人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比分直播、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比分直播精神,通报了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和学校年度统战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交流了组织建设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参加比分直播。(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