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名单,比分直播有3个主题5个项目成功立项

此次入选的项目分别是薛联青教授主持的《上善治水,静水流深——优化水资源高效利用新格局,助力西部大开发谱写新篇章》、潘学萍教授主持的《数字赋能,智水有方——流域水资源智能管理技术走进尼泊尔》、杨英宝教授主持的《中国智造太空“慧眼”——河湖环境遥感“智照”应用》、张长征教授主持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助推区域协调发展——生态修复价值提升、生态资源产权交易与生态产业化经营的案例》、毛春梅教授主持的《同饮一河水,共创协同圈:以长三角示范区跨界水体治理机制创新为例》。

案例教学是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识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本次主题案例征集聚焦“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自2017年以来,学校开展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积极组织老师参与教育部主题案例征集工作,为提高主题案例建设质量,在立项过程中“三审三汇”,两年来比分直播主题案例立项数量均居全省第一位。(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