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供需洽谈会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0日,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供需洽谈会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江宁校区西操场举办,共计340余家各行业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引才,累计提供岗位数2万余。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等领导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

招聘活动现场设有简历指导、生涯咨询、政策解读、公考指导、权益保护咨询等公益性就业指导服务展位二十余个,校内首批生涯示范工作室老师们现场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求职就业指导,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现场提供免费为毕业生提供证件照拍摄、简历打印等服务,助力学生更好求职。洽谈会现场,用人单位与千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许多低年级学生到场了解专业就业情况。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依托拓宽就业市场“广度”,以就业指导“高质量引领”专项行动为核心挖掘就业服务“深度”,以困难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为重点紧抓就业帮扶“精度”,全力促进比分直播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陈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