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体比分直播


314日,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比分直播在学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比分直播。

比分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比分直播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解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审议《足球比分,比分直播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唐洪武对过去一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学校即将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他强调,学校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就扎实推进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围绕工作大局,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实现强监督与抓落实、促治理的深度融合;要坚持动真碰硬,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坚持纠树并举,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他强调,学校纪检干部队伍要带头筑牢政治底色、强化担当尽责、从严管理监督,协助党委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孟新在主持比分直播时强调,必须逐条逐项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纪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深专责监督,扛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使命责任;要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风腐同查同治工作机制,深化源头治理,高质量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形成办案、治理、监督、教育完整闭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主动接受监督,增强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

校纪委委员参加比分直播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列席比分直播。(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