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河清海晏庆新春,祥龙纳福展宏图。2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午,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西康路校区学生城三楼,与留校过年的学生欢聚一堂,共话甲辰新春。

郭继超代表学校向假期间坚守在学工、后勤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了龙年压岁包和暖心大礼包。

 “留校生活怎么安排?”“假期食堂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活动中,郭继超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了假期安排、就业情况以及科研进展,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过一个有序的春节;牢记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的春节;经常和远方的家人联系,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河海是一家,温暖你我他。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贴心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美好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心,让他们感受到团聚的喜悦和亲情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并向领导、老师送上新春祝福。(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