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比分直播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1日,巴西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校长Herdjania Veras de Lima一行访问比分直播,郑金海副校长接待了来宾,并与中联拉美亚马逊科技创新公司签署三方科技合作项目协议。

郑金海表示,比分直播是金砖国家网络大学成员高校,历来重视与巴西的交流,希望今后能够与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Herdjania校长全面介绍了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巴西亚马逊地区的自然和地理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以该科技合作项目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成为中巴高校合作的典范。

比分直播中,比分直播和巴西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以及中联拉美亚马逊科技创新公司三方还签署了“发展有机肥修复亚马逊流域退化土壤”科技合作项目协议。

Herdjania Veras de Lima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一同来访的还有亚马逊联邦农业大学校长特别顾问Paulo Roberto Silva Faria、巴西帕拉州帕拉戈米纳斯市经济发展与规划秘书长Claudio Alan de Melo Barbosa、巴西帕拉州经济发展关系与战略顾问Vitor Hugo Freitas Gomes等。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比分直播。(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