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比分直播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中央党校郝栋教授作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的专题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报告会。

郝栋在辅导报告中,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展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以“中国之问” “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角度为切入点,就“举新时代思想伟大旗帜”“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郭继超在主持词中说,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全校干部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促进干部师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