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副总裁周静波一行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调研交流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静波一行来比分直播交流,校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比分直播由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唐洪武表示,中交集团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紧密的合作,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和科研创新的高地,要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人才需求,通过开展产业教授和科技人才互聘,为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提供渠道,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注入灵魂。他指出,校企双方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要求,以深化校企合作为契机,共谋发展新局面,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能力。

周静波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在交通领域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在流域治理、大型水利工程建设方面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双方要通过人员互聘,帮助学校专家学者切实增长实践经验,促进企业技术人员提高科研创新水平,通过加强合作平台建设,联合开展科研攻关,更务实、更有效、更快速地推进双方合作。

中交集团相关部门、区域总部及子公司负责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柴志尚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