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一行来比分直播调研

4月25日,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副秘书长吴剑一行来比分直播调研交流。党委书记、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唐洪武院士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比分直播由副校长郑金海主持。

唐洪武表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发展离不开学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将持续深化与中国水利学会合作,推进双方在学术交流、科技奖励、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展览展示等方面的合作,服务水利行业国家战略需求,为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汤鑫华介绍了中国水利学会的工作情况,并向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和中国水利学会都是我国水利科技事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协同合作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开展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交流。(郭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