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全国节水办副主任张清勇一行来比分直播调研指导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张清勇一行来比分直播指导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郑在洲、江苏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杜芙蓉、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葛玲等陪同调研指导副校长陆国宾、校长助理周语明,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清勇肯定了比分直播节水工作,对比分直播在管理节水、技术节水、科研节水、教育节水中的积极举措表示赞赏。他希望,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要继续充分发挥水利学科优势,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全国高校节水的“排头兵”,为节水事业贡献河海力量。

座谈会上,还就学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用水计划、农业节水、用水计量、节水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张清勇一行还参观了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听取了学校科研用水循环系统的情况。(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