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黄兴胜一行来校调研。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宏潮陪同调研,校长徐辉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陆国宾主持比分直播。

座谈会上,徐辉对黄兴胜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进展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切实发挥宣传教育工作在保证办学方向、统一思想共识、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黄兴胜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宣传教育活动及新闻舆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面对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形势,需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教育工作新要求,将宣传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立德树人中实现发展,在守正创新中提高质量,跟上时代、走进青年、服务师生,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发力,建构起更加完善的宣传教育工作机制与制度体系,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工作做实做细,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江苏省教育厅新闻宣传中心、学校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后,黄兴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