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余钟波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水利部高级别代表团出席联合国2023年水事比分直播

来源:国重室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2日至24日,联合国2023年水和环境卫生行动十年(2018-2028)执行情况中期全面审查比分直播(简称联合国2023年水事比分直播)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主席、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水利部高级别代表团赴美出席了本次比分直播。

2023年联合国水事大会由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和荷兰王国联合主办,主要日程包括开闭幕式、全体比分直播、互动对话会、边会等活动,比分直播成果将提交给2023年9月召开的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大会互动对话会包括五个主题,分别为“水与健康”“水与可持续发展”“水与气候、韧性和环境”“水与合作”“水行动十年”。其中,“水与可持续发展”互动对话会由中国与欧盟共同主持,由中国水利部部长李国英率领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参会,积极履行互动对话会共同主席国职责,与各方共同寻找变革性措施,为解决全人类共同面临的水危机、推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全球变化与水循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参与主办了3月23日举行的边会“建立水与气候适应性世界的个人和组织能力发展行动计划”。余钟波在发言中提出,要使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对能力发展进行投资,将个人和组织的能力发展作为应对水和气候挑战的关键,特别是下一代青年水科学家的教育以及水培训中心和网络组织能力发展。中国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第九阶段战略计划水教育主席国,在学生奖学金设立、青年科学家领导力培训和能力建设方面一直处于引领地位。未来中国将继续提供支持,并加强合作,加快水科学、水数据、水教育、水管理和水治理方面行动的实施。比分直播期间发布了2023年全球水发展报告,讨论了基于科学的全球水评估计划。(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