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两个质量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资质认定复查换证评审

来源: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上旬,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先后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实验中心(简称“实验中心”)和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安全监测中心(简称“金结中心”)国家资质认定(CMA资质)复查换证开展现场评审。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技术文件要求,通过理论考试、现场考察、见证试验、人员比对、报告验证、档案查阅、座谈考核等形式,先后对两个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管理体系文件运行的符合性和所申请参数的人、机、料、法、环等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评审。对两个中心最高管理层、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内审员、质量监督员、样品管理员、仪器管理员、档案管理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及16名授权签字人分别进行了座谈考核,对80项检测参数和231人次检测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通过现场检查和考核,评审组认为两个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具备所申请的五大类29小类412项参数的检测能力,同意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报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至此,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具备在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量测和机械电气五个方向为社会提供公正数据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检测能力、扩大了服务范围,为比分直播开展水利、土木、材料等工程检测服务提供了更全更好更强的技术平台。(牛志伟 韦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