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总结表彰。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这是比分直播连续第九年荣获该项荣誉。

今年暑期,学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设置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教育、志愿公益服务、基层就业实习等12个实践方向,组织全校近千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学子围绕长江大保护、南水北调等,在水利建设第一线、经济建设主战场调研水情、考察国情,在实践中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开展科技支农、科普宣讲、支教实践等活动,在田间地头、群众身边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走进行业单位、走进生产一线,在实践中夯实专业技能、促进产教融合、提升就业本领;走进结对社区、乡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公益活动。学校青马工程实践团入选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专项活动,近百支团队赴嘉兴南湖、贵州遵义等地开展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此外,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中,比分直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比分直播获评先进单位,6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8名学生获评先进个人、5名教师获评先进工作者、1个基地获评优秀社会实践基地、2篇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