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五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比分直播

12月9日,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五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比分直播。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以及中国工程院马洪琪院士、王浩院士、康绍忠院士、王超院士、胡春宏院士、邓铭江院士、徐祖信院士、许唯临院士、张宗亮院士、胡亚安院士、唐洪武院士,以及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教高,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声安教高,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李文伟教高、戴会超教授,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董增川教授等委员出席比分直播。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和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分别作了致辞。比分直播主会场设在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分会场设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王良友指出,三峡集团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渊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作为三峡集团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共建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是三峡集团科技研发的重要支撑平台,为三峡集团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保障。他表示三峡集团将持续深化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交流合作,加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力度,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平台作用,努力打造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

唐洪武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锚定保障国家水安全目标任务,切实落实国家发改委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大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优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着力提高关键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广泛协同行业管理机构、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辉校长对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将进一步加强与三峡集团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共建工作,健全完善共建共管协作机制,充分发挥中心国家级水利科技创新驱动平台的作用,共同开展行业关键技术研发和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围绕三峡集团新的发展需求,结合中国水利发展趋势和走出去战略,不断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技术委员会审议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认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围绕国家发改委的新序列建设管理要求和共建单位的工作目标,在党建引领、制度完善、人才引进、团队优化、协同合作、有组织科研等方面完善了管理体制机制,落实了建设任务。委员会肯定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建议。

三峡集团总经理助理、长江电力党委书记马振波,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副校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郑金海共同主持比分直播。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作工作汇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三峡集团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外合作单位和技术团队代表等参加了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