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余钟波教授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气象组织水文活动联络委员会比分直播

12月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气象组织(WMO)水文活动联络委员会比分直播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顺利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UNESCO IHP)主席、秘书处和世界气象组织水文大会等管理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比分直播。UNESCO水科学局局长阿布·阿玛尼主持开幕式,UNESCO IHP主席、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余钟波教授致欢迎辞。

本次联络比分直播介绍了水文活动组织新管理结构及政府间水文计划第九阶段战略计划、世界气象组织水文行动计划的愿景、战略、目标等工作情况。探讨了跟进联合国地下水峰会、编写国际水文学词汇表、协办2023年联合国水资源大会、全球水资源评估与报告、水与气候联盟、国际沉积物倡议(ISI)、适应气候变化的天气生成器应用程序(CRIDA)等多种方式加强合作的即时可能性。审议了基础科学、监测、数据访问与使用、洪旱预报、水论坛和水比分直播、教育和培训等潜在合作领域和活动。

在联络比分直播之前,余钟波教授还出席了联合国地下水峰会及边会,该峰会旨在2022年《联合国世界水资源发展报告》和可持续发展目标6全球加速框架的基础上,提高国际层面对地下水的认识,鼓励可持续利用地下水资源。

水文活动联络委员会由UNESCO IHP理事会和WMO水文大会于1973年共同成立。UNESCO IHP理事会致力于科学和教育的总体计划,以支持成员国开展淡水领域的研究和培训活动。WMO水文大会则继续制定并实施一系列水资源与水文计划,以满足成员国相关需求。两个组织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建立有韧性的水安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