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澜湄水资源合作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11月19日,澜湄水资源合作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比分直播召开,副校长徐卫亚出席比分直播并致辞,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郝钊做专题咨询报告,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副处长王文荟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卫亚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长期扎根澜湄的办学实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把握平台机遇,探索区域治理的更优解;密切合作交流,扩大澜湄合作的朋友圈;加强战略对接,开拓人才培养的新航道。

郝钊以《澜湄水资源合作进展与展望》为题,介绍了澜湄流域基本概况,围绕合作背景、机制建设、信息共享、能力建设、合作网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和规划做了展望。

施蕴玉介绍了江苏高等教育助力澜湄合作的实践经验,肯定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国际化办学思路和澜湄人才培养项目,提出进一步加强教育国际合作交流促进澜湄合作。王文荟介绍了江苏省在澜湄国家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情况,希望发挥好澜沧江-湄公河学院等相关平台作用。

高校专家学者代表聚焦澜湄水资源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在合作机制、水资源、农业、气象、教育和人文交流等多个重点议题展开研讨,做了专题咨询报告。

本次研讨会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主办,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协办。(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