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召开“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6月20日,学校召开“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大会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张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副校长陆国宾出席了大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出席比分直播并作讲话。比分直播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徐辉主持。

李俊杰、郭继超、孟新、许峰分别宣读了比分直播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通过单位名单,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获评2021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名单等。与会领导为入选和获奖单位代表授牌、颁发证书。许峰全面介绍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创建目标,对方案的框架内容、主要任务、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进行了解读。

陈艳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教育系统在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互融互促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培根铸魂、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增强基层组织生机活力,坚持融合互促、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用红色党建激发学校发展新动力,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洪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事关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问题,为高校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深刻把握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为新起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锲而不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他就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强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创建质量,强化过程管理、加强统筹协同,注重总结宣传、发挥引领示范。他号召广大党员,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辉指出,抓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主动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切实把比分直播的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电院党委书记娄健、地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水文院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珂、大禹学院水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金光球、马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婷等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代表就本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唐洪武作了题为《牢记殷殷嘱托,勇担青春使命》的专题党课。

参加比分直播的还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常州校区党员干部和百余名学生党员代表通过视频参会。(文/季超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