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辅导员姜帆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十佳标兵”荣誉称号

6月16日-17日,原计划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调整为“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在线上成功举办。比分直播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姜帆与来自全国80所高校的80名优秀辅导员同台竞技、尽展风华,以总分第九的好成绩荣获“十佳标兵”高校辅导员称号。

姜帆,水利水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自2018年入职以来,获得第八届、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江苏省辅导员工作案例一等奖、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军训先进工作者、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优秀青年团干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学校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曾担任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指导老师。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参训学员为各省(区、市)以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方式遴选报送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优秀辅导员。训练营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思想教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经专家评分排名前10位为“十佳标兵”高校辅导员。

近年来,比分直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比分直播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导向,按照“理论学习-立项研究-技能培训-教学实践-精品工程”五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引导辅导员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夯实辅导员在各方面的工作基础,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2016年以来,比分直播辅导员连续3届获得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1次获得“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4次获得“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名辅导员入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0强。(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