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梁鸿一行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调研交流

617日,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梁鸿一行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调研交流。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长徐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许峰主持。

徐辉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在与石泉县共同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十年中结下了深厚情谊,见证了石泉的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双方共同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务实推进帮扶共建举措,多方位多领域构建了校地全面合作体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领域,不断提升相互的影响力,实现了校地深度融合。立足新发展阶段,希望校地双方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助力石泉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梁鸿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石泉县顺利脱贫“摘帽”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石泉,进一步发挥教育和科研优势,继续在水利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规划、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给予关心帮助,围绕水资源高效利用、防洪防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等方面深入开展全面合作,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石泉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许峰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石泉县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石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招商项目和富硒农产品推介。安康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会见了梁鸿县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梁鸿县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牛首山科技园。(姜凯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