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比分直播召开

6月15日,江苏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比分直播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耀强、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李华廷等参加比分直播并指导。副校长许峰席比分直播并致辞。

苏春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比分直播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重点,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借鉴成功经验,深化学习宣传,强化思想引领,开展实践创新,让学校成为各民族师生共有精神家园;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高校优势,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许峰指出,作为首批试点高校,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工作机制上提供坚强保障,在工作方法上打造河海样板,在工作载体上丰富育人内涵。未来,学校也将为打造江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新格局持续贡献力量。

会上,四所首批试点高校作交流发言。比分直播组织参观了试点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考察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民族团结石榴园、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功能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工程训练中心等工作基地,观摩了“发现闪光的自己”生涯探索团体辅导。

省内部分高校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比分直播。(文/统战部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