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3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与江苏省港口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举行。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书记唐洪武,江苏省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长徐辉和江苏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永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副校长陆国宾、江苏港口集团副总经理谭瑞兵出席签约仪式。

王永安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作为国内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校,集团要加大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科学技术合作和交流,加快高科技人才培养。通过深入合作,促进企业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比分直播质量、科技研发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提高省港口集团资本、经营、工程技术等优势。

唐洪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江苏省港口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省港口集团作为江苏省沿江沿海主要港口、省级航运企业和临港产业等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主体,对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了有力保障。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与江苏省港口集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确保双方合作走深走实,确保协议中的有关合作事项落地见效,把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人才、科技、智力优势与江苏省港口集团的资本、经营、工程技术优势有效结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会上,学校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与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能源与电气学院与江苏苏港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信息学部与江苏省港口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约产学研合作协议。江苏苏港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聘请能源与电气学院周兴伟副教授担任科技副总一职。

会前,唐洪武、徐辉一行参观了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港区码头作业现场、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港区轨道吊远控作业现场、参观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港区铁路作业现场、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港区轨道吊远控作业室,并开展了“访企拓岗”相关活动。

根据协议,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与江苏省港口集团将以“突出特色、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产学研结合为纽带、以重点项目联合攻关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充分整合资源,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港口集团相关领导、部门以及单位负责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相关部门及学院(学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柴志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