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比分直播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比分直播,回顾总结比分直播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后续重点任务。校长徐辉、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出席比分直播。比分直播由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

徐辉指出,在新高考模式全面铺开,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压力下,需要不断拓展思路、拓宽视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把握新形势。健全招生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好“一把手”工程,明确相关工作责任。二是强化改革意识,认真研究新举措。进一步适应新时代信息传播特点,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效。要持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三是要深入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意识,构建多主体联动协同的新格局。

学生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做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报告,并部署了后续重点工作。力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分别就本学院的招生就业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比分直播还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禹学院分别对2022年新设招生专业进行了介绍。

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及省内外各招生组骨干成员参加了比分直播。(文/骆妮雅 图/刘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