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首站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8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拉开帷幕。比分直播飞镖队斩获本科院校组团体总积分第2名,夺得甲组男子高分赛、甲组双人魁柯特、甲组女子501减分赛三个项目的全国冠军,共计获得3金、3银以及全国8强若干。冀文在教师组的比赛中取得了全国第8的成绩。

本站飞镖比赛由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563名选手以线上形式完成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对决。本次赛事分为本科院校组(甲组)、高职高专组(乙组)和教师组(丙组)3个竞赛组别,包括高分赛、301减分赛、501减分赛、701减分赛和魁柯特5个个人赛项目,以及双人501减分赛、双人魁柯特、校际对抗赛3个团体赛项目。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飞镖队成立于2019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年的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三年来,飞镖队陆续参加了江苏省首届飞镖联赛、2020江苏省飞镖巡回赛(南京站)、2020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飞镖总决赛、2021南京市首届高校飞镖邀请赛、第3、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等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飞镖队队员在比赛中茁壮成长,锤炼坚强意志,展现河海水之子刚强和坚毅的体育精神。(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