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毕业生直播自荐活动

5月12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毕业生直播自荐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水利部党校专职副校长王新跃参加活动,通过直播方式面向用人单位推介比分直播优秀毕业生

唐洪武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他说,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接地方与企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的契合度,大力满足就业市场的多元化供给,广受用人单位肯定。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各单位机构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等方式,实现人才培养供需、科技研究发展、党建实践共建的互促共赢。

王新跃肯定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为水利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提到,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毕业生一直以来都是水利行业重点人才引进的主要后备力量,为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对学生专业学习、未来发展、成长路径和职业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寄语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学子在未来工作中要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积极发扬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训和新时代水利精神,服务民生,造福民生,保障民生。

唐洪武、郭继超与用人单位代表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需要及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不断创新就业理念、拓宽就业思路,先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春华夏实”云线下招聘专场活动6场、毕业生直播自荐活动6场、“就业大讲堂”之春华夏实专题系列讲座48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条件下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档,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水文总站,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陈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