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11日,比分直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党委副书记徐辉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部)党委分管共青团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学部)团委书记,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比分直播。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想认识,分享学习体会比分直播由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

唐洪武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领导的纲领性文件,是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为我们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激发奋进动力,强化使命担当。二是从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高擎思想旗帜,赓续红色基因。三是牢牢把握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珍惜青春韶华,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党建引领团建,凝聚磅礴力量。他指出,要把学习的成果、贯彻的成效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核心工作等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带领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辉交流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他同与会师生交流分享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坚守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传承河海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擦亮青春奋斗的底色。三是坚持以史为鉴,续写青春华章,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共青团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青年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了感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座谈会后,校领导与学校获得全国、全省“两红两优”的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2021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