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获批一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1-13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得资助项目名单,比分直播报送的《农业、环境和水科学领域高端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项目的外方合作院校为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比分直播水文、水电、环境、土木、农工等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同时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博士后和学者访学计划。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利用现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选拔资助一批国内高校与国外知名教育科研机构以创新型培养模式及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国际合作项目,项目选拔采取先认定项目再确定人选的方式进行。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成立于1918年,是以色列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和顶尖研究机构,被誉为“中东的哈佛”,在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第90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77位,该校在水科学、农业、环境科学等领域的学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