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华武调研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1月10日,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华武院士一行到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调研,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任张建云院士等陪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副校长徐卫亚副校长董增川原副校长朱跃龙等参加调研。唐洪武主持调研座谈会

何华武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他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行业特色鲜明,学科特色显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水利人才,为国家重大战略的推进实施提供了重要支撑,但凡有水处,就有河海人。他强调,作为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校为国家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进一步促进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推进解决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问题

唐洪武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引领水科学发展、保障国家水安全为己任,近年来紧紧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工程等国家战略需求,强化特色优势提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推动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徐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主动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提升办学特色优势等方面的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时期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调研期间,何华武副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江宁校区牛首山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了江宁校区图书馆、西康路校区校史馆。中国工程院相关工作人员、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毕娟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