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比分直播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15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比分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比分直播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秦绍德出席比分直播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唐洪武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徐辉主持比分直播。

唐洪武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学校党委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丰富,通过“一导二研三实践”、强化分层分类和宣讲宣传,充分利用本校红色资源,结合办学特色,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发展、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把解决“老大难”“硬骨头”等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着眼师生需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保障国家水安全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秦绍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发挥行业特色、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他希望,学校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徐辉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一年来悉心指导的衷心感谢,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比分直播精神。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仝兴华、徐建平及其他同志,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比分直播。(文/乔洁琼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