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全委比分直播

1月6日,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比分直播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比分直播,校纪委委员列席比分直播,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比分直播。比分直播听取唐洪武同志作的2021年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同志作2021年纪委工作报告。比分直播审议通过两个工作报告。与会委员还就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讨论。

此次全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召开的重要比分直播。全会充分肯定党委常委会2021年所做的工作。全会认为,校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一以贯之推动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开局起步。一年来,党委常委会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统筹发展与安全,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以改革创新赢取发展主动。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办学治校水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内涵提升,师资队伍实现突破,科研创新量质齐升,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拓展,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进一步迸发。

比分直播强调,2022年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能力再提升,以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线,聚力统筹优化学科学院建设布局、持续优化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力提升科研攻关能力四个重点,系统推进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全面完成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精心筹备中国共产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要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聚力人才引领发展,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要统筹推进三校区协调发展,大力推进开放办学,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

比分直播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郝晶晶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