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出版社荣获三项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图书奖

来源:出版社发布时间:2022-01-04

近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公布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出版社斩获3项大奖。其中,《特高拱坝变形安全监控理论和方法及其应用》获得“图书奖”,这是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出版社首次获得该奖项。《百年百“工”》《河网地区水源水质净化与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获“图书奖提名奖”。

《特高拱坝变形安全监控理论和方法及其应用》一书在总结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重大工程科技项目成果的基础上,以我国西部地区已建或者在建的一批300 m级特高拱坝工程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为背景,系统介绍了特高拱坝变形安全监控理论和方法,并主要依托锦屏一级特高拱坝工程进行了创新性实践。

《百年百“工”》一书选取了我国百座典型水工程,通过对其开发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效益发挥的介绍,使读者对我国水工程百年艰辛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河网地区水源水质净化与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一书围绕饮用水水源污染的复杂问题,系统阐述了水源水中污染物时空分布与迁移转化特征、水体原位光催化氧化改善水质、水处理新材料净水机制及其强化处理水质提升等问题。

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是江苏省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项,共评选出40种图书奖,39种图书提名奖,对于全省新闻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张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