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比分直播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5日,比分直播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比分直播,选聘一批师生代表参与对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评议与监督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宏亮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出席比分直播,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代表30余人参加比分直播。

许峰在讲话中强调,各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要求,以机关管理与服务工作准则和作风建设制度为标尺,认真做好监督工作,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宏亮宣读了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聘用文件。比分直播还就如何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评议监督工作进行了培训。

选聘师生代表参与到机关作风建设的评议与监督是机关党组织和各单位贯彻党的群众工作路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使机关真正成为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