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学会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比分直播暨专题学术报告会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

来源:农工院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29日,江苏省水利学会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比分直播暨专题学术报告会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江苏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叶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副校长徐卫亚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江苏省水利系统的委员和农村水利行业专家学者等50余人参加比分直播。

江苏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叶健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筹办第九届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省水利学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届专业委员会对江苏省农村水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本届专委会要进一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特色鲜明,方向明确,不断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专委会的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科技活动,注重策划产学研合作项目、促进技术推广和转化,全面推动农村水利专业领域的科技进步和改革发展,为加快农村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水利学会秘书长张明宣读了江苏省水利学会关于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的通知,专委会主任陈菁报告了委员组成及2021年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活动计划,各位委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学术报告会上,江苏省水利厅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沈建强处长作题为《江苏省农村水利条例解读》的报告,足球比分,比分直播陈菁教授作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和《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灌区发展与管理》的报告,专委会副主任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陶晓东总经理作为《南通区域治水实践——新时代平原河网复杂水问题的治理探索》的报告。

江苏省水利学会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挂靠在比分直播,旨在团结和凝聚同行的力量和智慧,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汇集农村水利专业人才,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大力培养专业人才,促进农村水利研究的发展和推广,为加快江苏水利改革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