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时逢全校师生喜迎建校105周年之际,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徐卫亚,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总会计师张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副校长陆国宾,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以及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各方阵踏着青春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勃发、气宇轩昂,他们身着精心设计的服装,摆出富有特色的造型,整齐的步伐、激昂的口号,青春靓丽、豪情万丈,充分彰显了河海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徐卫亚宣布“最佳入场方队”评选结果。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获得最佳入场方队代表颁发奖杯。校长徐辉宣布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十三五”期间,学校男子足球、健美操、乒乓球三支高水平运动队均取得了全国高校前三名的骄人成绩,比分直播各项体育工作和体育文化建设成绩突出。我们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加快提升学生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建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把体育事业深刻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格局中,在比分直播“双一流”建设的新征途上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体育教育宣传和动员的重要舞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以《爱我中华》为主题,1500余名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了由《大爱中华》《大哉河海》《大美未来》三个部分组成的大型团体操,彰显祖国的强大和团结,祝福祖国繁荣和昌盛。伴着豪情壮志的音乐,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舞动朝气蓬勃的身姿,充分展现了河海人继往开来、勇创一流的昂扬风采,诠释了“大哉河海奔前程,毋负邦人期”的价值追求。


(文/张木兰 图/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