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钦珊教授在比分直播设立“范钦珊力学奖教奖学金”

来源:力材院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范钦珊教授向比分直播捐赠100万元设立“范钦珊力学奖教奖学金”,用于支持力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代表学校对范钦珊教授给予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回顾了比分直播力学专业办学6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将不辜负范教授的殷殷嘱托,把力学专业建设好、发展好。

范钦珊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更好地办好力学专业,激励教师更好地立德树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茁壮成长。希望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力学专业进一步加大比分直播改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上,郭继超副书记代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向范钦珊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力材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范钦珊教授与学院教师代表就基础比分直播方法进行了交流座谈。

范钦珊是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历任教育部工科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基础力学课程指导组组长等职务。他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始终心系国家,情系教育,特别是多年来一直倾情关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力学专业、学科的建设发展。(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