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丰收节开幕

来源: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20日上午,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第二届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丰收节开幕式暨“农情河海”学术论坛特邀报告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长徐辉、江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叶健、江苏中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颜爱忠、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菁主持

校长徐辉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发展比分直播涉农学科、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2018年,学校以农业水利工程系为基础,重组成立了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依托农水学科60多年的积淀,在深化比分直播改革、优化涉农专业结构、加快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表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丰收节作为学校精心打造的文化活动,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教育和劳动实践融入校园文化,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展示学科特色,推动科技创新,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三农”的了解,激发服务“三农”的使命担当。他希望,丰收节活动能越办越好,成为全校师生交流共融的文化平台,成为河海涉农学科的文化名片。农工院师生能够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积极姿态,扎实工作,努力学习,把比分直播的涉农学科建设好,发展好,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健教授为本次“农情河海”学术论坛作“江苏水系分区与省情特点”特邀报告。他以翔实的数据、科学的分析,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江苏省分区水系分布和省情特点,以及江苏省水利和农业建设发展的情况。他指出江苏省80%的地面处于洪水的威胁之下,素有“洪水走廊”之称,因此防洪工程的建设也是江苏省水利的重中之重。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年,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也是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的第二个丰收节。(文/郑润 许伊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