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DHI水科学计算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学术交流会在比分直播召开

来源: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7

近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DHI水科学计算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学术交流会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尤琛辉受邀参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副校长郑金海出席比分直播。

会上,郑金海副校长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在共享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水科学计算联合实验室为提升公共资源使用效率、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紧密联系,实现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尤琛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在仪器设备共享等工作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对联合实验室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转化途径、探索技术培训领域等方面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在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中凝练校企合作经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产教融合水平。

DHI(中国)丹华水利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揭牌仪式结束后,特邀专家围绕水科学计算主题从不同角度作了学术报告。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DHI水科学计算联合实验室由校企双方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开展产业、教学、研究和应用等全方位的合作,推动优势资源共享,加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李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