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4日,比分直播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在闻天馆举行。校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副校长许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常务副校长李俊杰首先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河海人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才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常州新校区开始建设、人才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中水利等特色优势正进一步显现,他衷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退休教职工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也祝退休教职工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副校长许峰指出,这是学校首次举行荣休仪式,既是向退休教职工表达祝福、寄予希望,同时也让尊师重教文化得以传承和弘扬。他强调,百年河海的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教职工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勤勉耕耘、无私奉献。他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各有关单位也应主动关心退休教职工,积极搭建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等各类岗位的20余名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退休教职工们纷纷发言,向学校表示了感谢与不舍之情。(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