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比分直播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比分直播

来源: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比分直播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比分直播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比分直播。230位代表委员参加了比分直播。

徐辉校长向大会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学校工作,并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明确了11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徐辉校长指出,学校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实现“三全育人”大格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长效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九个一流”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分直播听取了张兵总会计师所作的《足球比分,比分直播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比分直播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听取了陆国宾副校长作的常州新校区建设方案有关情况说明,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唐洪武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对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二是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引领,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教代会、工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内生动力;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在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他希望全体代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把本次比分直播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大会由许峰副校长主持。正式比分直播前,许峰副校长主持召开校教代会执委比分直播、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团团长比分直播等落实筹备工作、形成工作报告;各代表团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讨论大会报告和学校工作。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比分直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比分直播号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坚持依法履职,完善民主参与,强化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文/牛菁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