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比分直播

来源:发规处、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比分直播召开2020年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比分直播,对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部、系)和各学科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比分直播。比分直播由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作《勇担使命 深化改革 奋力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报告,他强调“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增设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立必胜之心、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科建设。二是以学科与队伍建设规划绘制学科发展蓝图。三是以深化改革激发学科建设活力。四是以担当作为落实学科建设目标任务。

校长徐辉作《打好学科建设攻坚战 力争实现成果新突破》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要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正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原有举措、成绩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从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突出五大任务建设成效、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验收、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等方面科学谋划思路举措,明确任务要求,形成倒逼机制。他指出,一是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形势与任务。二是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科整体水平。三是持续推进五大建设任务,重点突出建设成效。四是集中力量,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工作。  

 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指出,各学院(学部、系)作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的责任主体,要做好比分直播精神的传达学习,专题研究、统筹推进本单位的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做好谋篇布局,强化落实。各学科作为建设任务的实施主体,要“对标找差”,落实务实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实现关键指标突破。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汇报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近年来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结合新时期的新精神、新思想、新要求,提出了推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的举措和安排。科技处、水利水电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环境学院、能源与电气学院、信息学部、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