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2-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31日召开专题比分直播,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洪武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教学安排及相关工作调整;要加强值班值守,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冲锋在一线,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维护学校比分直播秩序和校园稳定。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辉强调,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比分直播精神,制定完善工作预案,细化落实疫情监测、隔离观察、场所消毒、校园管控等关键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分管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分别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比分直播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控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十个专项工作组,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分别于1月23日、30日带队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校内各单位分别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工作小组,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布《致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二是启动应急预案。根据中央及各级领导部门要求,按照《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研究制定《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各专项工作预案,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加强工作协同。1月28日,学校召开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多部门联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条线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着力加强疫情监测和重点人员跟踪,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加强校园人员和车辆管理,积极做好医学防控,加强宿舍、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消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是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加强疫情防控的科普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官网、官微、QQ群等平台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于1月25日发布《致全体河海学子的一封信》等,引导师生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到科学防控。(顾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