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1

1月11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廉出席比分直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作总结报告,校长徐辉主持比分直播。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赵丽娜、王琦到会指导,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唐洪武书记指出,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一是抓好统筹推进,主体责任层层压实;二是抓好理论武装,学习教育系统深入;三是抓实一线规则,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四是抓牢问题导向,检视问题精准细致;五是抓紧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具体扎实。

唐洪武书记强调,学校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充分结合,与落实当前中心工作、谋划未来重点工作充分结合,与促进师生成长发展、回应师生关心关切充分结合,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全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力量、鼓足干事劲头的过程,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全校师生的智慧运用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较好地实现了“五句话”目标: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走深走心走实,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二是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晰,办学实践更加丰富深化;三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四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政治功能进一步凸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充分;五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唐洪武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按照陈宝生部长“五个持续”的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做到“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坚定不移用好一线规则,持续把准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四是坚定不移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发展改革新局面。

李廉组长代表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比分直播主题教育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笃信笃行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报国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系统梳理、对账盘点,要跟踪问效、防止反弹,要建立制度、着眼长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落实整改的长效机制。三是坚持加强党建不放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的突出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做好示范、作出表率。

徐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比分直播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把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结合起来,让初心和使命在全校师生党员的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在担当作为中升华,砥砺奋进、笃志前行,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李婉婷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