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裴爱国受聘为比分直播兼职教授

来源:港航院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25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裴爱国受聘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校长徐辉向裴爱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授聘仪式由副校长郑金海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后,裴爱国做了题为“海上风电工程实践、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全球海上风电的发展现状,并从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等方面对海上风电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还结合工程经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海上风电工程目前遇到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紧密结合工程实际,进行开拓性的研究。

裴爱国于1996年硕士毕业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现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兼任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海上风电研究所所长、中英(广东)CCUS中心主任、广东海洋协会副会长及海上风电分会会长、广东省海上风电大数据中心主任和《南方能源建设》期刊主编。主要从事海上风电、火电、核电、环保工程的设计、研究与项目管理工作,曾主持湛江奥里油电厂2×600MW工程、大唐抚州发电2×1000MW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电力行业优秀设计一等奖。近几年专注于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创新,是我国《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的主要起草人。(管大为、张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