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表彰2016-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典型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10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期间,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表彰了2016-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典型,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德修身,自觉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包括4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其中有对教学尽心尽责、一丝不苟,对教改满腔热忱、成果累累,对学生言传身教、充满爱心的教学团队,有以“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为自身追求、以“传道、授业、解惑”为职业使命、以“追求卓越、科技兴邦”为社会责任的研究团队,有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的倾心教学的专任教师典型,也有通过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达到成风化人目的的管理服务岗教职工代表。

近年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比分直播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三育人”活动,形成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关爱学生、潜心育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刘家彤)

来源:工会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