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09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引下,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比分直播精神,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积极筹备召开中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一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广大教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比分直播模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多项成果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瞄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国际学术前沿,开展创新研究,高水平科学研究能力持续提升,取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一系列标志性科研成果。紧密结合国家全面推行河长制等重要制度举措,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对接行业需求,开展决策咨询与服务,提高了学校办学声誉和影响力。学校感谢你们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

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高等教育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启动,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契机。站在新百年的历史起点,我们倍加珍惜,倍感自信,也深刻意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展望未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好蓝图需要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与力量共同绘就,需要通过广大师生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才能实现。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学校发展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发展紧密结合,坚持高端人才引领,强化人才激励,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和活力的人事人才制度体系,使各方面的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让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老师们,同志们!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新的历史时期,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伟大”新要求,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开创河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祝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党委书记:唐洪武

校  长:徐  辉

2017年9月9日

来源:党办、校办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