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08

9月8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以及教师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唐洪武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教师对学校饱含深情和热切期望,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大家的发言谈到了很多心得体会,体现了在教学过程中的深入思考,也代表了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争做贡献的意志和决心。唐洪武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比分直播全过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与目标,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贡献力量,为学校事业辉煌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徐辉校长首先祝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并对广大教师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上对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我们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同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责任,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比分直播水平,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这一主题,交流了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心得,分享了他们授课、做学问的经历与经验。他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广大教师亲切关怀,学校党委对教职员工也高度重视,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任立良主持。(文/徐荟华 图/朱昊)

 

来源:人事处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